close

這一個禮拜以來好難熬啊……(不過是沒了電腦 整個人卻失了魂啊啊啊)

電腦的零件壞了的壞了沒電的沒電了,修好了的也被我摧殘得又壞了...(默)

六年來,經我日也操眠也操中毒無數次的蹂躪之下,8/24這天晚上螢幕突然黑屏後出現藍底白字(啊啊~好熟悉的畫面!?)

WTF!!!我的存檔啊啊啊啊!!!

他奶奶的熊硬碟壞了....!!!

電腦的狀況一直都是知道的,因為偷懶遲遲沒有動作,落的這個下場...我也沒有千金去買那個什麼早知道(嘆)

遊戲存檔、圖片什麼的都消失了...

 

 

最痛心的就是模擬市民3,接觸這款遊戲不到兩個禮拜,投入的感情卻很多

裡面的人物是自己親自捏了一整夜捏出來的心血,真的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

 

一瞬間就這麼沒了,能不難過嗎

當晚夜深人靜之時哭濕了枕頭,哭累了便睡,又時時夢見電腦並沒有壞而高興地醒了過來

 

醒著時想到小人就鼻酸,看到新聞模擬犯罪圖裡的小人忍不住又大哭(這是哪門子的觸景生情

 

 

 

附近沒有專業修電腦的工程師,只好遠處送修,偏逢颱風天停班,如此一來一往拖了個一星期

不過也順勢組了台新電腦,舊電腦呢雖然說是修好了不過卻多出不能放音樂這個問題...

 

 

目前正在重灌模3,這次想裝上資料片,但模3又是個極磨人的遊戲,資料片安裝路徑、資料又該分哪歸哪什麼的看了文字教學還是不懂,對我這電腦盲來說困難重重處處碰壁啊(扶額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